whisper-hhhhhhh

沉迷SE中/嗜肉不挑食/邪教爱好者/视频安利向
智商跟共情是个好东西

【SE】狼和小羊(超级无敌短

※沉迷改童话,不思进取。
※OOC预警,原作向。

Sean狼来到小溪边,看见小羊Edurado正在那儿喝水。Sean觉得Edurado羊通体雪白,四肢纤细, 看上去就十分可爱。小羊Edurado看见Sean狼也来到溪边,嫌弃似的转过身背向Sean狼,接着低头饮水。
Sean狼看着Edurado羊近在眼前的浑圆白嫩屁股,随着Edurado羊的行动,一扭一扭,像是在Sean狼心里挠痒痒一般。Sean狼感觉心里不是个滋味,就故意找碴儿,说:“你把我喝的水弄脏了!你安的什么心?”
Edurado羊吃了一惊,虽然并不情愿但还是温柔回答说:“我怎么会把您喝的水弄脏呢?您站在上游,水是从您那儿流到我这儿来的,不是从我这儿流到您那儿去的。”
Sean狼想了想,就算你说的对也不行,我就是要得到你的屁股!于是气冲冲地说:“就算这样吧,你总是个坏家伙!我听说,去年你在背后里说我的坏话!”
可怜的Edurado羊还不知道自己的屁股已经被这个不怀好意的狼盯上了,大喊道:“啊,狼先生,那是不会有的事,去年我还没有生下来哪!”
Sean狼不想再争辩了,满脑子都是Edurado羊的屁股,于是龇着牙,逼近小羊,大声嚷道:“你这个小坏蛋!说我坏话的不是你就是你爸爸,反正都一样。”

说着就往小羊身上扑去。
(然后他们干了个爽……

※灵感来源于新闻威尔士兄弟经营羊XX的新闻。
※这个事件教育我们,如果有一个好屁股,千万不要轻易让别人看到,尤其是喜欢屁股的那种人w

评论
热度(6)

© whisper-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