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per-hhhhhhh

沉迷SE中/嗜肉不挑食/邪教爱好者/视频安利向
智商跟共情是个好东西

哇哇哇。

星星与甜橙:

《天使在美国》剧照。

太、太美了菲酱555555

这两天补剧本,越补越坚信,菲酱一定会是开演以来最棒Prior,这个角色啊,又灵气又执著,而且满心都是爱,太适合他了~就是也太苦情,一直入着戏也是一种心灵考验吧……然后这个时候就忽然就有他是the Chosen One的感觉,15年为了拍《沉默》做了一年的灵修以及圣依纳爵静修,好像上帝在灵性、精神和心理上缓慢而温柔地为他做各种准备,为他铺平着道路,让他走得更顺利一点儿,受苦少一点儿。有的人就是为这世界的某种改变而生,他们仅仅是存在就让世界美好了一些,菲酱一定就是这种极少数的人之一吧。将来他会给这个舞台带来多少感动和感慨,完全无法想象,只能期待了。

(p5是Tovey~话说之前我一直以为Tovey会演Lou,结果演的是伪·摩门直男Joe啊~)

评论
热度(1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isper-hhhh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